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城街道举行新时代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题讲座
2018-10-30 09:3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盱眙县盱城街道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上海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祖平以《如何做好新时代志愿服务》为题展开宣讲。县文明办领导主持会议。盱城街道、太和街道、古桑街道分管负责人、14个社区书记和具体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祖平以志愿服务项目的设计和管理为题展开宣讲,从围绕志愿项目的基本概念、志愿服务项目的评判标准、志愿服务项目的设计、志愿服务项目的管理四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展开具体阐述。

  讲座中,各社区书记边听边记,并就各社区的实际工作情况畅所欲言,拓展创新治理的新思路。县文明办领导表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是打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此次讲座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和省《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以及市县领导批示,希望参会人员能在本次讲座中认真领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大力弘扬服务群众的公仆精神,推动文明工作高质量发展。 ■ 孙燕超

标签:新时代;讲座;社区书记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