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领导开展巡河工作
2018-10-30 09:3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盱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波带队巡查汪木排河。县河长办、交通局、环保局、“263”办、马坝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林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高桥河、黑泥河非法码头整治现场、汪木排河观音寺段等处,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

  林波指出,非法码头整治工作是全力推进生态环保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县上下要重拳整治非法码头,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拆除工作,切实解决在拆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加强沿线管理和执法监管,对于乱排乱放、违建、非法采砂等问题要依法依规拆除到位,切实整治农村畜禽养殖污染和村民生活污水和垃圾污染,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工作。 ■ 朱晓星 时训利

标签:;263;非法码头;县委常委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