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启动关爱孕妇 百场公益行动
2018-10-29 16:5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动员凝聚更多巾帼志愿者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营造全员创建的良好氛围,10月26日,由市文明办、市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凝聚她力量 共创文明城”淮安市关爱孕妇百场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福地路生活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面对市民的咨询,巾帼志愿服务团的成员们积极回答,让市民对妇女维权、平安家庭、女童保护有了更深地认识和了解。

  此外,10名孕妇代表得到了爱心大礼包,每份礼包里包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宣传品以及价值600多元的孕妇生活用品。活动还穿插了文艺节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有奖问答、家庭教育宣传、孕妇保健讲座等志愿服务。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受到群众一致好评。■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通讯员 张洁

标签:孕妇;文明城市;公益行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