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涟水前三季度公共资源 交易资金节约率达14.49%
2018-10-29 09:3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今年以来,涟水县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不断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制度,在保证交易项目质量的前提下,着力控制交易价格,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县前三季度除PPP项目外,共完成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等公共资源进场交易项目606个,交易总额19.324亿元,节约国有资金3.274亿元,国有资金节约率达14.49%。其中,完成政府投资工程招投标项目198个,累计中标价为13.445亿元,比招标控制价节约2.18亿元,完成政府采购项目318个,累计中标价为5.88亿元,比招标控制价节约1.1亿元。完成产权交易90宗,交易金额为2183万元,比转让参考价增加885万元,国有资产增值率达68.18%。王虎 朱薇薇

标签:公共资源;节约;产权交易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