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涟水:大手笔建设文化基础设施
2018-10-29 09:3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0月19日,又一项大手笔文化基础设施项目,投资2.14亿元的文化地标工程——涟水县滨河新城科技文化中心经前期的精心准备后,正式发布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项目计划于今年12月1日开工建设,2020年8月竣工。 涟水县科技文化服务中心由县档案馆、古盐河历史博物馆、美术馆、工人文化宫、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馆、广电报社网络创意文化中心、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组成。建筑规模达61000余平方米,其中地下部分约20000平方米。

  中心融新闻宣传、信息传媒、青少年活动、职工活动、档案查询、古盐河历史、美术展览于一体,将成为涟水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项目的实施将实现城区西移,进一步扩大县城区范围,实现与市区无缝对接。 涟文轩

标签:涟水县;科技文化中心;施工招标资格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