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3路、93路 公交线路有调整啦
2018-10-24 14:1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10月22日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因道路封闭施工,军营西路(淮海北路至北京北路段)近期禁止机动车通行,受此影响,33路(开往火车南站方向)、93路(开往高职校方向)公交线路从昨起进行临时调整。

  调整后的33路(开往火车南站方向)公交线路走向为:北京北路—健康西路—淮海北路,之后恢复原线。沿途增设淮安市工商局、健康西路、一附小南校区、淮海路4站,原有的军营西路、清河北路、市委西大院、军营路、人民大会堂5站将不再停靠。

  调整后的 93路(开往高职校方向)公交线路走向为:北京北路—健康西路—淮海北路,之后恢复原线。沿途增设淮安市工商局、健康西路、一附小南校区、淮海路4站,原有的军营西路、清河北路、市委西大院、军营路4站不再停靠。

  据了解,线路调整后的两条公交线路首末班时间和票价维持不变,待道路施工完毕后线路将及时恢复原有线路运行。

  ■融媒体记者 储君 通讯员 谈平

标签:军营;西路;北路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