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法官来讲课
2018-10-23 08: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陈冠余) 为进一步提升妇联干部业务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务基层群众,维护群众合法权益,10月22日,开发区法院纪石平法官应区妇工委邀请,为全区妇联干部授课。

  纪石平系开发区法院员额法官,长期从事婚姻家庭类案件审理,审判经验丰富,对该类案件所涉及的相关法律有着独特的理解。同时,他还兼任淮阴师范学院法政学院民法学教师,长期从事案例实践教学工作。

  为了能够让参训人员更好地理解运用相关法律知识,纪法官专门制作了多媒体课件,结合典型案例,对婚姻家庭关系中涉及的重要法律条款以及司法实践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对比和梳理。讲的仔细,听的认真,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在不经意中流逝,听课的妇联干部感到受益匪浅。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