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科技战线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召开
2018-10-18 10:2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我市科技战线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召开。座谈会以“共话科技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为主线,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为着眼点,聚焦江苏科技创新新定位、新方向、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科技战线党外人士的智慧力量。

  各位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实施科技强市战略、引领高质量发展、在科技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如何发挥党外人士作用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发言紧扣主题,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既有综合宏观理论分析,又有可操作的具体思路;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实践建议;既有科技创新的努力方向,又有借鉴性强的意见建议;既表现出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又表现出从自身做起的工作热情。

  听取大家发言后,会议总结了当前我市科技创新存在的不足和工作难点,分析了原因,强调科技创新要紧密结合国家、省市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定位和战略方向,革弊鼎新、勇闯新路,力争在企业产业培育上求突破;要围绕我们的特色优势产业,集聚人才、汇聚资源,以求点上突破、面上开花;要加强对重点产业领域的政策扶持、资金拨付;要发挥技术产权交易市场、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作用,帮助解决企业的共同难题,让产学研联系得更紧密,在成果转化、交易服务方面实现更好推进。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标签:科技创新;党外人士;科技战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