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座谈研讨科技创新工作
2018-10-18 10:2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我市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听取高校、科研机构和科技型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副市长顾坤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南京大学淮安高新技术研究院等5家高校和科研机构,时代芯存、德淮半导体、敏安电动汽车等6家科技型企业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和部分县区、园区的代表作交流发言。

  就做好科技创新工作,顾坤要求:一要创新政策举措,着力解决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问题;二要抓好政策落实,引导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政策;三要完善科技投入方式,既要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也要加大科技与金融和社会资本的结合度;四要强化平台功能,发挥好各类创新平台的综合作用,更好地服务企业;五要充分凝聚工作合力,建立协同创新联席会议制度,强化政企学研合作。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科技创新;科研机构;工作座谈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