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开发区检察:“智慧党建”开启工作新模式
2018-10-17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许一欣)淮安开发区检察院近日研发了“淮开检智慧党建平台”,打造党建工作新模式。据悉,该院运用信息化手段、标准化管理的思维方式,打造“一个云平台、两个客户端”,研发了集党员管理、网上学习、党建活动、台账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党建平台。

  为解决党建工作中党员活动组织学习难、活动日常督查难、台账资料记录难、党员评定难等问题,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将纸质台账电子化、党建工作日常化。规范党员干警司法行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检察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为解决党务干部特别是党支部书记“带头抓”、“抓什么”、“怎样抓”和党员“学什么”、“怎样学”的问题,组织编印了《淮开检党建工作规范》,推动淮安开发区检察院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该院把党建成效转化为检察工作动力,设立党建展示厅,深化群团活动,开展“普法宣传我行动”、“缅怀伟人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联系点上过党日”等活动,推动深入一线服务群众活动,强化检察队伍“智慧 精致 和谐 奋进”建设。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