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恩来红军小学喜获淮安区教育系统工间操比赛特等奖
2018-10-15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潘东升 倪文涛 陈小田 李坤)10月13日下午,由淮安区教育局主办的淮安区城区教育系统工间操比赛在周恩来红军小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淮安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卞永成,淮安区总工会副主席徐列义,淮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淮安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主任王其明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淮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孙青致开幕辞,淮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周恩来红军小学校长管晓蓉致欢迎辞。

  志在高山跳出巍峨之势,意在流水舞出浩荡之情。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城区教育系统的22支代表队,近600名教职工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淮安市周恩来红军小学代表队斩获本次比赛的特等奖。

  据悉,周恩来红军小学办学八年来,把坚持做广播操作为传统,学校全体教师,每天上午定时做广播操,通过集体做操,既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也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真正落实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几十年 ,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这次比赛,周恩来红军小学做了充分的训练和准备,校长管晓蓉亲自带队并参加比赛。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时而舒缓,时而紧凑,急迫处如同巍峨的山峰,豪情万丈,轻盈处恰似绵延的海疆,包容万象。变幻莫测的队形、精准娴熟的动作,将工间操动作的力与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极具团体之美、运动之美,不时给人以惊喜,令人赏心悦目,激起现场观众阵阵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周恩来红军小学校长管晓蓉表示,将以这次比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教师体育锻炼和健康运动等各项工作,提高全体老师的身心健康水平,提升职业幸福感。

  跳跃的音符奏响生命的赞歌,舞动的旋律演绎奉献的激情。本次职工工间操比赛展现了淮安区教育人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对提高全体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提升职业幸福感有着重要的意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