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法院司法警务人员执法细则理论测试举行
2018-10-12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赵德刚)为检验全市法院司法警务人员前期学习《执法细则》效果,10月12日下午,市中院举行司法警务人员执法细则理论测试,测试内容主要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细则》和《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实务教程》,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全市法院共计100余名法警代表参加测试。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斌在市中院专委侍刚陪同下深入考场进行巡视检查。监考组长、市中院法警支队政委胡书平向钱斌简要汇报了这次测试考场设置、参加人员及纪律要求等情况。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警务安全专项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市中院组织全市司法警务人员开展学习《执法细则》活动。整个活动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组织全员学习,此次测试是第二阶段,主要是通过这次初赛,从中选拔参加决赛阶段的参赛队员,同时各警队这次理论测试成绩将按一定比例计算入下次决赛成绩中,作为最终表彰依据。决赛初步定在本月26日举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