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拆迁工地偷铝合金 被处拘留很后悔
2018-10-10 17:1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7日5时30分,市检察院东侧拆迁工地负责拆迁的工人打电话报警称,他们在工地巡查时,发现两人拆了工地上的铝合金窗户框架,扎了两捆准备搬走,被他们堵个正着。

  清江浦公安分局淮海路派出所民警前往现场,将盗窃铝合金的夏某和马某带回。据夏某交代,6日上午他在健康路菜场买菜时,发现菜场东侧有一幢正在拆迁的楼房,楼上有铝合金窗户,就上去查看了一番,发现楼内房屋没有人,且房门开着,阳台也拆了一大半。他见房子都拆了,里面拆了一半的铝合金也没人要,于是中午吃饭时把这个消息分享给一起做小工的朋友马某。两人一合计,当下决定第二天带上工具,赶早拆下窗户上的铝合金框架卖掉。在他们拆铝合金时,被工地负责拆迁的工人发现。

  对于自己的行为,二人都后悔不已。夏某说:“我们以为这些铝合金框架没人要了,就准备捡点卖了废品换点烟酒钱,没成想最后被当成了小偷。要是知道这样犯法的话,肯定不会贪这便宜。” 目前,夏某、马某因涉嫌盗窃均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融媒体记者 王磊 通讯员 陈洁

标签:拆迁;工地;铝合金窗户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