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召开生态保护司法绿坝工程调研座谈会
2018-10-10 17:0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全市生态保护司法绿坝工程调研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许步健出席会议。

  赵洪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生态司法保护是护航新时代的政治任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要以最坚定的政治自觉,凝聚深化生态司法保护的思想共识。要筑牢项目准入、常态监控、制度预警三道防线,用好刑事民事行政三种手段,抓住修复、补漏、断根三个关键,强化全面联动的高线标准,以最严密的手段举措,构筑深化生态司法保护的坚强屏障。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上再深化、在部门联动合作上再发力、在提高专业水平上再提升、在加强宣传发动上再深入,激发众人开大船的攻坚合力,以最高效的协作配合,推动深化生态司法保护取得实效。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生态司法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机关基层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围绕如何推进生态司法保护工作发表意见建议。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标签:司法保护;生态司法保护;生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