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2018-10-10 17:0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淮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戚寿余为新成立的联合会揭牌。

  就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戚寿余要求,强化组织引导、政治引领、合力凝聚,切实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社会化工作方式,打造网络化服务平台,创建品牌化实践基地,加快培养典型化代表人士,着力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质效;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黄仕亮希望新成立的联合会凝聚思想共识,发挥独特优势,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示新作为,加强创新实践,充分发挥联合会功能作用。

  淮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员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四个方面的代表人士。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标签: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淮安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