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为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专题授课
2018-10-10 17:0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长蔡丽新来到市委党校,以“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目标和主要举措”为题,为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授课。

  蔡丽新首先带领学员们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发展观的演进过程。她指出,回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党的发展观伴随着发展形势、发展任务的变化,而不断实现着新的飞跃。随后,蔡丽新向学员们介绍了江苏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指标体系和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体系。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化对高质量发展内涵要求的理解,树立系统思维,注重整体推进,狠抓关键环节,全力推动淮安高质量发展。蔡丽新结合淮安实践和个人工作体会,以系统的思维、详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为大家重点解读了推动淮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两方面内容。蔡丽新希望各位学员要加强学习研究,勇于担当作为,为谱写好新时代淮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讲课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张长金主持。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标签:质量发展;发展;学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