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托人帮孩子转学 钱花了朋友却“失踪了”
2018-09-29 15:3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自打今年小孩开学后,张先生就一直想让孩子转到更好的学校就读。在四处托熟人打听门路后,找了朋友帮忙,交了3万元的报名费,本以为转学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却不料在这节骨眼上朋友却玩起了“失踪”。

  16日,张先生的朋友王某得知了其想帮小孩转学的念头,当即拍着胸脯向张先生表示这件事自己可以办,问题不大,但需要准备3万元的报名费。这让张先生喜出望外,当天中午便通过手机向王某转去了3万元费用。

  直到25日,十天过去了,张先生还是迟迟没有接到学校的转学通知。心急之下,张先生多次试图联系王某,但是王某均不接电话,最后竟直接关机。于是张先生怀疑自己被骗,向警方求助。淮中警务工作站民警试图联系王某,但一直联系不上,建议张先生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通讯员 盛开

标签:先生;小孩;朋友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