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伸出“咸猪手” 被处五日拘留
2018-09-29 15:3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男子乘坐火车,见对面女子长得漂亮,一时起了色念。趁女子熟睡,伸出“咸猪手”去摸女子大腿,女子发现后报警,该男子被铁路公安机关处以五日拘留。

  27日晚,在西安某高校上学的小丽(化名)因国庆节放假,便独自一人坐火车回家。刚上车不久的小丽就发现坐在对面的男子经常用怪异的眼神打量自己,并总是有意无意地碰她的腿,小丽无法忍受,离开自己的位置坐到走道对面的空位置后,该男子便没有再过来骚扰。

  入夜以后,该男子待小丽睡着后,想再次趁机占便宜,没想到刚伸出“咸猪手”就被发现。小丽随即就将被骚扰的事告诉列车乘警,列车乘警将情况通告前方站铁路派出所,待火车停靠淮安站时,淮安站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抓获。

  南京铁路公安处淮安站派出所民警调查后发现,该男子姓李,是甘肃人,打算和老婆一起到江苏来打工,在火车上发现坐在其对面的小丽长得漂亮,便起了色念。淮安站派出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李某的行为,给予行政拘留五日处罚。铁路民警也提醒广大女性旅客,乘坐公共交通时要学会保护自己,遇到违法行为应及时报警求助。■融媒体记者 王磊 通讯员 刘涛

标签:男子;火车;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