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独自在车站徘徊 车站、派出所助她回家
2018-09-29 15:3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7日上午9点半左右,淮安汽车东站工作人员在网上发布了一条求助信息,在早上发往南通的一辆客车上,工作人员清点人数时意外发现一位无票的老奶奶,老人也说不清自己去哪、是哪的人,最终工作人员向警方求助,并在网上发布相关信息,希望能尽快帮助老人回到家人的身边。

  东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发现老人是在27日早上9点,在一辆淮安开往南通的客车上,老人没有车票,岁数也很大了,说话带着口音,只说自己要去“南安”(音译),工作人员在老人身上没有找到任何身份证明。

  110赶到现场后,因为没有问出有效信息,便将老人带回中队,通过公安网进行查找。终于查到老人姓朱,家住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众兴镇某组。警方很快联系到老人的家人。当日下午,老人的儿子葛先生便将老人接回了家中,并对车站工作人员和警方表示感谢。

  东站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尽量不要让老人单独外出,以免发生意外,并且在老人的身上留上字条等相关信息,这样一旦走失,也能够及时得到帮助。

  ■融媒体记者 王磊 通讯员 童晓方

标签:老人;相关信息;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