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法院成功协助宝应县法院控人
2018-09-28 18: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张晶晶)“这里是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我们刚刚接到来自扬州市宝应县法院的电话,目前该案件的被执行人或车辆在你辖区内渔沟镇韩圩村被发现,请安排干警协助控制!”

  9月25日上午9:28分,淮阴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线索举报电话接收到一则来自江苏高院的指令。

  收到指令后,该院执行局长刘斌立即通过指挥平台统一调度,安排4名执行干警依据省院指令迅速前往韩圩村。

  9:49分,执行干警到达目的地。在向被执行人出具工作证、执行公务证后,准备将被执行人依法带回。然而,被执行人家属突然情绪激动了起来,欲阻挠执法。执行干警通过对被执行人家属释法,告知其阻挠执行的后果,最终,被执行人家属表示配合,被执行人被成功带回。

  10:34分,扬州市宝应县法院执行局干警到达淮阴法院,对该院出警迅速、成功控人的行为表示了感谢。双方随即办理了相关交接手续。

  据悉,淮阴区人民法院多次接到省法院指挥中心指令协助其他法院成功控人控车,获得了省高院的集中通报表扬。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