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2018-09-27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淮安讯(天羽)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淮安区是改革开放初被国家确立为最早的对外开放城市之一,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周恩来总理的故乡,我区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同时,先后被国家命名为中国书法之乡、中华诗词之乡、民间绘画之乡等。

  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淮安区在府市口文化长廊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览。区政协主席关晓卫,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仰超,副区长谈效艳,区政协副主席马世良等观看了作品展览。

  诗联行家赋诗创联,书法名家挥毫疾书,丹青高手泼墨绘画,创作了近百幅作品,表达对我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祝贺之情。以此激励全区诗、书、画爱好者及广大干群“践行周恩来精神,建好周总理家乡”的热情,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好周总理家乡增光添彩。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