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发区检察院:举办信息写作专题培训会
2018-09-26 1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许一欣)为提高干警信息写作水平,增强信息写作的规范性,9月25日,开发区检察院组织举办了信息写作专题培训会,邀请了淮安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助理邹山中来院授课。开发区检察院20余名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邹山中主任介绍了检察信息的特点和省院对信息工作的具体要求,围绕信息写作的取材、编写和上报规范做了具体的讲解,并从检察信息工作的格局、方向和核心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检察信息工作。邹主任也鼓励业务部门的干警提起笔来,用写作反映工作,助推工作,希望开发区院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检察信息工作服务领导决策、服务检察业务工作的作用。他指出:“信息写作要会从共性中找个性,不能人云亦云,也要讲究时效性。”通过身边人用身边事讲解信息写作,该院参加学习的干警都感到受益匪浅。

  这是开发区检察院为提高年轻干警综合素能,第三次邀请专家来院进行专题讲座。该院采取“送出去学”、“请进来教”的办法,让干警不断充电,有效地促进了全院整体素能的提高。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