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私自租赁停车场 市相关部门及时制止
2018-09-25 10:2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感谢政府给予帮助,谢谢!”日前,12345政府热线收到一条来自市民的感谢短信。

  原来,市民黄先生拨打12345政府热线电话反映,柳树湾生态园东门南侧的停车场被租赁给他人作为驾校培训基地。接到市民投诉后,热线平台将该工单及时交办至市住建局予以处理。市住建局调查后回复:柳树湾生态园东门南侧的停车场是对外承租项目,因快速路建设,停车场入口封闭,停车业务受到施工建设影响,承租人利用时间差把停车场部分空白地段承租给驾校,用于贴补停车场收入损失。目前,柳树湾生态园已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承租人立即取缔驾校培训业务,恢复原来公共停车场业务。

  12345热线回访时,市民黄先生称问题已解决,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标签:停车场;市民;生态园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