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在淮安市取得合法经营资质 四部门联合约谈滴滴公司
2018-09-25 10:2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9月21日上午,市交通、公安、工商、网信4部门联合对滴滴公司江苏区域负责人开展行政约谈。

  自国家七部委联合下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和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深化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的实施意见(暂行)》出台后,滴滴平台公司一直未按照要求来我市办理相关许可手续,未取得合法经营资质。约谈会上,市运管处通报了近期市区出租汽车行业安全稳定形势,重申了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要求,严肃指出滴滴公司向无证车辆派单的营运行为不仅严重扰乱我市出租客运市场秩序,也存在着重大安全隐患。四部门一致要求滴滴公司切实增强守法意识,加快推进合法手续办理进程,尽快到我市落地,确保经营行为合法合规。同时,市运管处将继续加大对非法经营网约车辆的打击力度,维护公平有序的客运市场秩序。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标签:约谈;出租汽车行业;滴滴公司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