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举办服务业企业 专场招聘会
2018-09-25 10:2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由市发改委主办、市人社局协办的淮安市服务业企业专场人才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吸引了淮安及周边地区逾2500人前来应聘洽谈。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旨在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年初安排,围绕我市“4+3”优势特色产业发展需要、打造服务业人才队伍、加快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而积极开展的专项引才活动。活动共组织了淮安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淮安清城创意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淮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130余家服务业企业,提供各类岗位2800余个。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服务业企业找到了合适的人才,也为人才提供了施展的舞台,真正实现企业、人才的共赢。 记者 唐筱葳 通讯员 张从光

标签:淮安;服务业企业;专场人才招聘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