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淮安3个考点
2018-09-25 10:2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9月22日,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开考,这是国家今年推行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后,举办的首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与往年的国家司法考试不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分客观题和主观题两个阶段进行,客观题考试首次采用计算机答题的方式,考生只有在通过客观题考试后,才能参加将于10月20日举行的主观题考试。

  据悉,此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阶段的考试,我市共有1607人入试,设江苏省淮阴商校、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3个考点,累计39个计算机考场、1720台机位。为确保考试安全,市司法局联合公安、保密、通信、电力、疾控、无线电等单位,启动实施了严格的考务安全管理服务模式。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标签:考试;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