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2部门联动出击 淮安市专项整治虚假违法广告
2018-09-25 09:1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我市召开全市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通报今年上半年广告监测、监管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涉及金融业务广告监管形势,部署排查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工作。

  今年以来,市工商局、市金融办、市网信办、市公安局等12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始终保持对虚假违法广告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持续推进对大众媒介、互联网媒介的监测和户外广告的定向抽测,不断加大对食品保健品、医疗、房地产等各类广告专项整治与排查,突出宣传打击违法金融业务广告力度,扎实开展非法集资广告资讯排查,持续加大虚假违法广告案件查处,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截至目前,市工商局监测市级电视、广播、报纸各类广告311442条,监测金融服务类广告8394条,监测商业招商抽奖类广告3445条。自5月份开展试点监测以来,共监测各类互联网广告2532496条次,并对涉嫌违法的广告进行交办查处。全市还查处虚假违法广告案69件,罚没233万元,有力整顿了全市广告市场秩序。 融媒体记者 宋莹莹 通讯员 杜威 卢克余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