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妇联邀女性人才回“娘家”过中秋
2018-09-22 2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淮安讯 (通讯员 沙正凯)中秋佳节来临前夕,淮安市妇联联合市人才办、市科协召开“妇联邀您回娘家”——女性人才迎中秋座谈会,向全市女性人才表达节日祝福,凝聚女性人才建功高质量发展动能。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市妇联主席李顺英、副主席沈春香,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淮阴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叶玲,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淮安广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林等出席活动,来自全市工业、农业、科教文卫、新闻宣传等各条战线的女性人才代表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李顺英代表市妇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表示,市妇联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更便利的条件,争取更良好的政策,积极主动、满腔热忱地为各位女性人才创新创业当好“后勤部长”;进一步加强典型宣传,树立人人立志成才、人人干事创业的导向氛围,为全市人才工作再做贡献。同时,她和女性人才代表交流了想法,女性人才的成功来之不易,对大家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诚挚敬意,正是有女性人才带动一方妇女发展,才能汇成淮安妇女不断进取,昂扬奋进的发展态势;同时女性人才要有时代担当精神,希望大家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和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征程上,践行周恩来精神,争做新时代女性,建功高质量发展;此外,女性人才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大家既要自己能出成果、多出成果,也要切实发挥引领辐射和示范带动作用,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女性人才,带动更多妇女发展致富。

    女性人才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了各自成长经历,交流了对女性人才工作的建议和思考。

  大家还畅谈了参观市妇联陈列室、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周恩来邓颖超与妇女工作》图片展等感受,充分肯定了市妇联在女性人才服务、妇联功能发挥、妇女儿童阵地建设、妇女思想引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妇联陈列室、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周恩来邓颖超与妇女工作》图片展等,并填写了市妇联女性人才工作调查问卷。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