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教育厅领导来洪调研社区教育工作
2018-09-20 10:3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9月12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一行来到洪泽调研社区教育工作。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和洪泽区教育局、三河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曹玉梅一行来到三河镇共和社区中心,实地察看了社区教育中心的多媒体教室、图书室、阅览室、健身房、书画室、老年活动室等专用功能室和户外活动广场,详细了解了社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情况。曹玉梅对共和社区中心良好的教学条件和办学环境表示赞赏,对洪泽区职教富民行动予以充分肯定。她对洪泽区今后加快社会教育事业发展提出要求,希望洪泽区进一步提高对社会教育工作的认识,把社会教育与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同步谋划、协同推进;全区社区教育工作要立足服务社区居民和地方政府,根据居民实际需求,开展形式丰富、富有实效的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的就业水平和文明素养。 赵洪江

标签:社区教育;三河镇;洪泽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