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全力推进减煤工作
2018-09-20 10:2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今年以来,我市减煤工作责任早落实、督查更有力,成效良好:1-8月份,我市规模以上工业耗煤量比2016年减少16.6万吨,其中非电行业耗煤量减少10.32万吨。

  为改善全市大气环境,市政府今年扎实推进减煤工作,各县区、各重点耗煤企业签订减煤工作责任状,落实减煤工作责任。每月印发全市减煤工作通报,对减煤未达序时的县区和重点企业进行预警。推进燃煤锅炉整治,开展盱眙县、金湖县煤气发生炉清洁化替代;推进白玫糖业、中海华邦、建华管桩等重点用煤企业全部或部分集中供热;实施节能改造,推进燃煤机组实施节煤改造。印发《关于煤炭消费超标企业停限产的通知》,对耗煤超序时的江苏戴梦特化工、井神盐业、淮河化工等企业实施限产减煤。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标签:工作责任;耗煤;限产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