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广场商圈将打造“门前五包”文明街区
2018-09-18 17:3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作为淮安市最大的商业圈,淮海广场商圈云集了新亚、花漾城、苏宁广场等知名商企,无疑是淮安的“门面”和颜值担当。在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打造淮海广场商圈“文明街区”显得格外重要。

  日前,市城管局城管支队机动大队在对淮海广场商圈文明街区创建问题排查中,发现了淮海广场商圈范围(主干道)的保洁不到位、道板损坏较多、喇叭扰民等六个共性问题和茂业大厦、乐园大厦等单位的9个个性问题。

  在此基础上,9月14日,市城管局召开淮海广场商圈文明街区创建工作推进会,电信公司、金马广场、九龙大厦、江苏银行等淮海广场商圈20多家重点企业和单位齐聚一堂,交流“门前五包”文明创建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淮海街道等4个街道交流了创建做法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落实了淮海广场商圈文明街区创建体系责任,要求按照“属地管理、条抓块包、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原则,明确行业主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市容环卫责任,把淮海广场商圈打造成文明创建样板街区。 融媒体记者 叶列

标签:广场;文明街区;淮海广场商圈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