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涟水商务局部署安全生产
2018-09-17 17:5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中秋国庆两大节日临近,涟水县商务局采取切实措施,抓好当前安全生产,确保外资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商务系统生产经营单位平安运行。

  加大宣传力度。该局日前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有关责任单位50多家负责人参加。要求各加油站点、商超企业、农贸市场、再生资源经营网点等生产经营单位,召开职工大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制作宣传牌、流动字幕、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必要性、关键性,营造浓烈的安全生产氛围。落实“一岗双责”的责任制。明确责任和担当,横向抓到边,纵向抓到底,常念“紧箍咒”,抓深更管透。加大检查频次。每月组织两次安全生产检查,逐企过堂、逐项过堂,确保隐患无处藏。对在隐患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同时留下影像资料,定期组织“回头看”,防止反弹和回潮。

  ■ 庄健 王明祥 陈裕

标签: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商务系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