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发区检察院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淮阴工学院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18-09-17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杨苗 许一欣)为进一步保障在校生日常食品安全,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食品安全等领域的监督职能。9月17日下午,开发区检察院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淮阴工学院第八食堂展开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该校第八食堂,对食品的生产、加工等多个环节进行排查,并对原材料采购台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三无产品”、超过保质期等情形。经检查,该校第八食堂通过暑期重新装修,总体卫生状况良好,但部分细节工作仍待完善,例如洗菜池内仍有洋葱皮残留物、厨房未安装纱窗、食用糖分装后未标明生产日期等。对检查中发现不规范、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并提醒食堂的负责人要注意每日饭菜日产日清,保证校内食品安全。

  该校食堂管理负责人表示,本次检查出来的问题会在一周内全部整改到位,学校会对食堂改造进行督查,随时接受检察院、市场管理局的不定期抽查,力求保证在校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联合检查过程中,开发区检察院干警对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开发区检察院将继续强化行政执法监督,畅通与区市场监督管理的信息沟通,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监督、协作机制,将食品安全检查活动常态化。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