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大早到操场健身 女生左腿卡进排水沟
2018-09-14 17:2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一大早到操场上锻炼身体,不曾想跑道旁的排水口会伤害身体。13日清晨6时30分许,淮安区某学校操场上,一名女学生的左腿不慎卡进跑道旁的排水口无法取出。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该校实施救援。

  消防员在现场看到,一名女学生正坐在跑道上掩面哭泣,她纤细的左小腿卡在排水口里,无法动弹。消防员用手敲击发现,排水口边缘的水泥块比较疏松,便用手将卡住女学生腿部的水泥抠除。3分钟后,女学生的腿被从扩大的排水口里拔了出来。随后,消防员将一瘸一拐的女生送到该校医务室治疗。

  该校老师称,这名女生在早上做操时,左脚不慎踩进跑道旁的排水口,其他学生发现后一时无法施救便向老师报告。老师闻讯迅速到达现场,询问得知女生的腿无法动弹,而且十分疼痛。因担心营救会造成二次伤害,老师无奈之下赶紧拨打“119”电话报警求助。

  消防员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救援,他们发现该校操场水泥疏松严重,为避免类似安全事故再次发生,已建议学校对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大排查。

  ■融媒体记者 刘权 通讯员 衡中强

标签:排水口;跑道;消防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