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部署推进文明校园达标工作
2018-09-14 17:1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文明校园达标工作现场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部署推进下一阶段的文明校园达标工作。副市长马玉龙参加会议。

  自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市教育系统文明校园达标工作快速推进,取得了一定成绩。会议指出,各地各学校要对照标准,认真查摆不足,迅速整改落实,强化学校重点部位的氛围营造,强化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大力推广样板学校的达标经验和做法,深入开展共创文明城宣传、文明小卫士巡访、志愿者劝导、文明宣讲等主题实践活动,细化工作举措,抓好督查考核,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标签: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