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公共交通“接通”银联移动支付
2018-09-14 17:1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我市公共交通领域银联移动支付上线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张奎,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强等出席活动,并亲身体验“闪付”乘车。

  自9月10日起,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我市公共交通领域全面上线,产品覆盖淮安市县(区),覆盖公交车、有轨电车、出租车、市县(区)城际公交和镇村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广大市民可根据支付方式喜好,实现“一挥即付”或“扫码即付”。据悉,淮安是江苏第一个实现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全市公共交通领域全面上线的城市。

  张国梁在致辞时表示,移动支付作为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与金融服务融合发展的产物,是一项便民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公共交通作为都市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出行方式和重要生活场景,是引领绿色时尚生活的重要载体。而以公交、有轨电车等为重要场景和窗口,推广应用符合银联标准的统一APP及移动支付,进一步丰富了移动支付的产品供给。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和推动银联移动支付在全市公共服务领域的推广应用,致力将淮安打造成全省移动支付创新发展的先进典范。 融媒体记者 何弦

标签:移动支付;公共交通领域;上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