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从受害者变成偷盗人 只因她一念之差
2018-09-13 17:2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清江浦公安分局淮海路派出所破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面对找上门的民警,盗窃嫌疑人小刘追悔莫及,还说自己也是一名受害者。

  原来,小刘是一名在读学生,8月份的一天,她和朋友相约在花漾城逛街游玩,将电动车停放在了花漾城门口。然而,当尽兴而归的小刘回到停车的地方时,却发现电动车不翼而飞。痛失爱车的小刘在接下来的十几天里魂不守舍,每天一有时间就在花漾城附近转悠,盼着能够找到自己的车。9月3日这天,小刘还真的有所发现。

  “在西北角的花坛里,我看到了一辆电动车,一模一样的白色车篓和车身。”当小刘看到这辆车之后,满脑子都是自己被盗的爱车。“要不要拿我的钥匙试一下?说不定这就是我的车呢?”小刘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上前将自己的车钥匙插进了电动车钥匙孔里,没想到竟然真的打开了这辆车。“这一定就是我的车!”小刘反复安慰自己。抱着这样的想法,她将车骑回了自己家。但该车其实另有主人。

  ■通讯员 陈洁 融媒体记者 高尚杰

标签:电动车;盗窃嫌疑人;公安分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