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从洪泽逃学来到市区 仨少年凌晨露宿街头观光车
2018-09-13 17:2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11日下午,3名少年逃学从洪泽来到市区玩耍,没有钱坐车回去,便露宿街头。一售楼处值班保安发现后,立即报警求助。

  12日凌晨1点多,清江浦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3名少年不知什么原因睡在辖区内一售楼处门口的观光车上。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3名男孩年龄都在十五六岁左右,均穿着短袖,因为天气凉,他们蜷缩在一起,双手都抱着身子试图取暖。

  民警叫醒3名少年了解到,他们的家在洪泽,因为贪玩,当天下午没上学,坐车到了市区。他们先是玩了半天,然后又骑着共享单车来到了汽车南站,但因身上带的钱全都花光了,没有钱坐车回家,就决定先找个地方睡觉,等天亮再说。

  为安全起见,民警将3名少年带回派出所,并立即联系了他们的家人接他们回家。

  民警提醒家长,平时一定要看管好孩子,并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以免发生意外。

  ■融媒体记者 陈帅 通讯员 薛笑

标签:少年;民警;报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