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开发区检察院:法治讲座进校园
2018-09-13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朱霞)9月12日下午,开发区检察院未检科检察官赴淮安市贝斯特实验学校开展新生入学法治讲座,向同学们宣传自护与自救的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法治讲座以“未成年人自护与自救”为主题,围绕“家庭生活”“户外生活”“校园生活”三个方面,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传授了在生活与学习中如何提高警惕,保护自己,以及面对侵害时如何实现有效自救,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注意细节、拒绝诱惑、远离犯罪,时刻不忘保护自己。

  检察官生动的法治报告让同学们对生活中常见的危险因素有了深刻的认识,学会了如何让自己远离危险,遇到危险时如何保护自己。校方领导表示,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法律维权意识淡薄,此次讲座对学生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法律意识有着重要意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