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到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2018-09-12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李普前)9月10日下午,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马秋林到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并向全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马秋林副省长实地考察了DELL——淮安信息智造科创实验室、易宁正弘电商运营中心及华为ICT学院等实验实训场所,并听取了学校相关团队开展实训教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介绍。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裔大陆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人才培养使命 为建设江苏高职名校而努力奋斗》为题,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办学成绩与创新举措等情况,表示学校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着力发展质量高、贡献度高、社会认可度高的现代职业教育,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马秋林副省长对学校近年来围绕“两聚一高”新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四个服务”新时代职业教育使命担当,聚焦特色优势,狠抓内涵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未来事业改革与发展提出希望。他强调,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坚持职业教育办学定位不动摇,坚持产教融合办学道路不动摇。学校要以建校40周年和成功更名为契机,着眼长远、科学定位、统筹规划,将学校优势资源与江苏省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有机融合,着力打造优势特色专业,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省经信委副主任龚怀进、淮安市副市长顾坤参加调研。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