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副市长马玉龙到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18-09-12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李普前)9月11日下午,淮安市副市长马玉龙到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他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长期任务,要以阶段规范促进长期实效,助力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淮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共建共享、同频共振。

  调研座谈会上,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裔大陆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为题,汇报了近年来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更高质量、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马玉龙副市长对该校近年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积极性,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马玉龙一行还到该校汽车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实训基地、第一食堂等地开展实地考察。

  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谷玉红陪同调研。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