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言语冲突父子反目 民警调解沟通解决
2018-09-10 17:3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8日晚,淮中警务工作站民警在解放路上一小区处置一起噪音扰民警情后,听到不远处有吵架的声音。赶过去竟然看见了惊险一幕:一青年男子手持菜刀,正情绪激动地指向另一中年男子,作势要砍。而中年男子视而不见,依然指着对方大骂。民警立刻冲向前去,夺下持刀男子手中利器。

  经了解,持刀男子小丁与中年男子丁某系父子关系。小丁的老婆有孕在身,但他经常在外喝酒到很晚才回家,还大吵大闹。当晚小丁又一次喝醉回家,丁某看不过去,便与其发生了言语冲突。小丁冲动之下,转身跑到厨房拿起两把菜刀作势要砍丁某。幸亏民警及时赶到,避免了一场家庭矛盾的升级。

  经民警劝解,双方都认识到自己行为和言语上的冲动,表示会在冷静后通过沟通解决问题。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通讯员 盛开

标签:民警;男子;作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