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区西顺河镇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8-09-07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崔文军)9月6日上午,洪泽区西顺河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本次会议共有41名人大代表参加,同时还邀请36名驻该镇区人大代表、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镇班子成员、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老干部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长陆珉同志代表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沈澎同志代表主席团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审查并批准了《西顺河镇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李成中同志满票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强调,要做好下半年乃至今后的工作。一要围绕中心,同心同德,在推进发展上立新功。要把握关键点,找准突破口,在工业崛起、现代农业、旅游推进、法制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打造“渔家风情旅游特色镇”。二是依法监督,服务发展,在推动落实上见实效。要进一步加大评议监督力度,认真开展代表视察活动,积极探索完善人大监督的形式、途径、措施和手段,在提高监督质量、增强监督实效上下功夫。三是联系群众,关注民生,在凝心聚力上显作为。要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及时化解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代表与群众的关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使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得到最大限度的实现。四是解放思想,提高能力,在自身建设上树新貌。要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人大工作的新发展。要加强作风建设,自我约束,从严要求,甘于奉献,乐于为民,做率先发展的表率、一心为民的表率、勤政廉洁的表率。

  9月7日上午11时,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