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头镇重拳整治脏乱差
2018-09-07 17:2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淮阴区马头镇在全镇三个片区开展镇容镇貌集中整治行动,重拳整治脏乱差。这也是乡镇布局优化调整后马头镇的第五次集中整治行动。

  新成立的马头镇,行政面积超过162.85平方公里,由原码头、吴城、凌桥三乡镇整合而成,自然形成一体两翼格局。乡镇布局优化调整之初,原吴城、凌桥两片区有群众担心,政府机关搬迁,管理会留下空白。对此,马头镇党委政府迅速整合城镇管理人力、物力资源,在三片区设立常驻管理机构,专人负责,由新成立的马头镇文明创建指挥部统一指挥,统一规划指导,统一计划实施,一根标杆衡量,一个制度管理,一个指标考核。在派驻机构日常管理的基础上,镇文明创建指挥部每周一次巡回三个片区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实现三个片区齐头并进、全镇整体推进态势。

  这次集中整治行动,共纠正违规违章现象23起,整治脏乱差65处。 司芙蓉 殷杰

标签:马头镇;整治;乡镇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