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江浦区沈阳路社区: 让慈善理念深入居民心
2018-09-07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潘晓晔 王大春)4~5日,清江浦区水渡口街道沈阳路社区以开展慈善文艺演出、慈善扶贫十元捐、慈善义诊、相关讲座等形式,让善举的理念深入普通居民之心。

  4日上午,一支爱心文艺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沈阳路社区老年文化广场,为居民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还穿插介绍了《慈善法》的相关知识,发放了《慈善法》的宣传材料。下午的慈善讲座,吸引了五十多位社区居民参与。

  5日上午,清江浦区钵池山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在沈阳路社区开展慈善义诊活动,半天的时间共接待了100多位居民。下午,社区组织了党员群众开展“慈善扶贫十元捐”活动,一张张10元的人民币陆续投进了捐款箱,钱虽少,却表达了大家一份份慈善爱心。

  “每个人都应该怀有一颗慈善之心,人生在世不能只顾着自己,也要多想着别人、多帮助别人、多做些善事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61岁的水渡新村物管人员马春明在捐款后对记者说道。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