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中院督查盱眙法院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2018-09-05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陈松宝)9月4日上午,由市中院办公室主任杨周带队的督查组来到盱眙法院,就盱眙法院贯彻落实《全市法院2018年工作要点》的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督查组成员、盱眙法院落实重点工作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员额法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盱眙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秀楷首先汇报了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接滨就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特色做法进行了汇报。紧接着,督查组还详细了解了盱眙法院重点调研课题、创新创优项目、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案件繁简分流、执行攻坚等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市中院办公室主任杨周肯定了盱眙法院落实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该院紧密结合审执工作实际,创新举措、狠抓成效、亮点纷呈,达到了预期效果,值得推广和借鉴,并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要把盱眙好的做法和经验总结提炼并推广出来。会上,杨周主任还就近期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