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翔宇大道上 这6个公交站点 已全部整改完毕
2018-09-04 17:4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截至目前,市区翔宇大道上的6公交站点已整改完毕。

  其中,珠海路站点(路东),原位于翔宇大道与珠海路路口北侧约30米,因距离路口较近,易造成路口拥堵,现已撤销,合并至中级法院站。

  机场路站点,原位于翔宇大道与机场路路口北侧约5米,因距离路口较近,易造成路口拥堵,现已位移至机场路南侧约50米。

  新闸站点(路西),原位于翔宇大道与怡园路路口北侧约20米,因距离路口较近,且距离中天翡丽湾站距太近,不符合站点设置要求,现已撤销。

  河下路站点(路北),原位于翔宇大道与经四路路口西侧约50米,因与礼字坝、河下古镇站点距离太近,且站台附近无行人通行路口,乘客上下车需在快车道通行,存在安全隐患,现已撤销。

  礼字坝站点(路北),原位于易郡龙腾门前,因站台位于绿化带内无港湾,车辆需占据路面停车上下客,存在安全隐患,现已撤销。

  大同路合肥北路站(路南),原位于大同路与合肥北路路口西侧约20米,因距离路口较近,存在安全隐患,现已位移至大同路与合肥北路路口东侧约30米。

  据介绍,除了继续对翔宇大道上存在问题的站点进行整改,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还将梳理市内站点,收集存在的问题,纳入调整计划。

  ■融媒体记者 孙婧 通讯员 吴旭阳

标签:大道;站点;路口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