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江浦区法院与区物业商会开展法律培训交流
2018-09-03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王淑臣)8月30日下午,在区工商联的组织下,清江浦区物业商会法律培训交流座谈会在区社管大厦召开,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嵩,民事速裁庭法官柏玲参加会议,利用“法商园地”平台为15家物业公司开展法律培训服务。

  座谈会一开始,高嵩副院长说, 区法院与工商联共同搭建“法商园地”平台,为企业家们提供法律服务绿色通道,柏玲副庭长将与大家共同探讨物业管理方面的法律知识,通过这些案例来推进物业服务规范化、合理化,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新型物业关系。

  柏玲针对近年来清江浦区物业纠纷案件有所增长的情况,结合审判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讲解物业服务合同履行过程中的常见纠纷、发生原因及处理方式,并结合案例对物业相关法律法规、小区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在物业管理中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参会的物业公司代表就企业在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法官为大家普遍关心的物管费缴纳、合同违约金等问题进行分析解答,讲解诉前调解的方式方法,同时对物业公司规范管理和提升服务水平提出具体建议。

  物业服务企业代表表示,清江浦区物业商会刚成立,走进“法商园地”与法官进行业务交流,探讨与日常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能够加强行业自律,促进物业公司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