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233国道大修工程进展顺利 10月底建成通车
2018-09-01 12:05:00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张小燕 秦凯 王晨晨  
1
听新闻

  日前,记者从淮安市公路部门获悉,淮安233国道大修工程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全面进入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阶段,已完成投资约5200万元。

  据了解,由于233国道(原237省道)部分路段长期通行,重载交通量不断增加,加之雨雪天气的影响,致使路面沥青材料老化,沥青混凝土结构改变,路况指标逐年下降,路面使用性能大幅衰减,给沿线群众的安全出行带来了一定影响。从今年6月开始,淮安市启动233国道共计13.83公里的大修工程,涉及涟水县及淮安区部分路段,计划总投资约7000万元。下一步,将同步实施路段内桥梁维修、中分带排水与绿化完善以及与327省道互通立交匝道路面桥梁维修等工程,计划10月底建成通车。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