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警帮助探病老人 找到生病的姨兄弟
2018-08-30 17:3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七旬老人离家去看望自己生病的姨兄弟,但却不清楚自己的姨兄弟在哪儿看病,在民警的陪伴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老人才顺利地见到了自己的姨兄弟。

  28日下午4点左右,清江浦公安分局大运河广场警务工作站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新天地荣府小区附近有一老人疑似迷路,一直在路边徘徊,不知所措。民警高昱邦赶到现场后,发现老人行动缓慢,神志也不大清醒,说不清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但一直嘟囔着要去18床看望挂水的姨兄弟。经过和老人细细交流,高昱邦了解到,老人的姨兄弟在附近某个医院挂水,老人不放心想着去看望他,但是他也不清楚具体在哪个医院,只能在街上漫无目的寻找着。

  高昱邦了解情况后,带着老人找了附近的几家诊所,前前后后找了一个多小时,最终在承德北路的一家医院找到了老人的姨兄弟。老人的姨兄弟看见老人颤颤巍巍地走进病房时,不禁眼生热泪。他告诉民警,自己今年74岁,哥哥78岁了,身体也一直不好,没想到他得知自己生病挂水的消息,竟然不顾年迈的身体跑出来看望,自己十分感动。为了老人安全,民警在老人看望过自己的姨兄弟后,将他送至其姨兄弟家中。

  淮海晚报记者 陈帅 通讯员 王颖

标签:老人;姨兄弟;看望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